Archives

ESSENCE甘菊防黑眼圈眼霜 (15g)

特別針對眼部嬌嫩肌膚的需要,為眼周細胞提供更多氧份,給予更深層的保濕效益。尤其對付黑眼圈及眼部浮腫至為有效,有效去除幼紋、浮腫、黑眼圈和缺水現象,令眼周嫩肌更富彈性並再現活力光采。

Read more

ESSENCE牛油果強效補濕乳霜 (30g)

具強效抗氧化功能,賦予肌膚全面的保護,以預防環境對肌膚的毒害,同時恢復並提升肌膚的儲水功能。能即時為皮膚細胞提供更多養份,使回復肌膚的濕潤性,彈性及光澤。並增加肌膚之柔靭性與抵抗力,使皮膚更柔嫩。適用於中性或混合性類型肌膚。

Read more

ESSENCE玫瑰補濕嫩膚精華素 (30ml)

含天然保濕因子,能在瞬間滲透肌膚表皮層,並即時滲入肌膚底層。讓肌膚能更有效地吸水、鎖水及重新平衡水分,幫助提升肌膚之天然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產量,使肌膚回復青春光澤、富彈性、提升輪廓。使膚質變得更柔軟、緊緻、透亮、完全解渴。適用於各種類型肌膚。

Read more

ESSENCE葡萄籽抗氧潔面乳 (150ml)

具抗氧化功效,幫助抑制細胞老化及分解毒素。能溫和地清除面部彩妝、污垢、灰塵微粒及油屑等,並深入每個毛孔去除殘餘的油脂及污垢,使肌膚加倍柔滑、細緻。讓肌膚回復天然純淨、清新舒爽。適用於和種類型肌膚。

Read more